我又去洗牙惹 

伊!這是洗的最乾淨滴一次!

上周發現最後一顆牙齒有蛀牙的現象,我一整個緊張,我討厭蛀牙@@,因為那會很痛,於是我又來到我喜歡的【邱丕霞牙醫診所】。今天幫我看診滴是黃醫師,女醫師唷!好開心阿~希望她可以溫柔點,上次幫我洗牙那個男醫師粗魯弊了,又偷懶!

師『牙齒哪裡不舒服?』
莎『最後面有側邊有一點蛀牙!』阿)))) 我張開了嘴。
師『這顆牙會酸嗎?』用鉤子摳一摳牙,繼續研究我的牙。
莎『不會阿!』
師『我比較想幫你洗牙耶!』
莎『驚!』
師『你上次洗牙是四月,過半年了,該洗牙啦!而且你的牙結石.......#@$%^&&*%^.....』
莎『你洗吧!』心中OS:其實我也很討厭牙結石,你不用講這麼多了,洗吧!

就醬,從看蛀牙,變成洗牙!

黃醫師很細心,幫我檢查了全部的牙齒,細心滴跟我解說我那一口牙兒,就是這麼有耐心到讓我答應她洗牙。黃醫師洗牙很細心,而且洗得很乾淨,洗完牙,讓我拿著鏡子,教我正確的拿牙刷方式,刷牙的順序,教我用牙線,還有牙棒。突然間我覺得我變成幼稚園小孩兒,不會刷牙XDDD。牙齒沒有刷乾淨會長牙菌斑,長了牙菌斑會造成蛀牙也會產生牙結石,牙結石會讓牙齦發炎,也會導致口臭。我喜歡洗乾淨的牙齒,像洗乾淨的碗盤,摸起來會啾啾的!

下次要幫我的牙齒拍X光,黃醫師說我的X片是兩年前的有點舊了,從新拍一下,看看那兒有新的蛀牙!

E!我滴牙齒洗乾淨啦!哈哈!好白痴窩XDD

邱丕霞牙醫診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07)2820468
http://drchi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