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於看牙齒這件事情充滿了恐懼感,蒙著面的牙醫叔叔阿姨是個無情滴鑽牙手,鑽牙機器滴聲音ㄍ一 ㄍ一滴在耳邊繚繞著,每次都讓我痛的淚流滿面還要被大人們取笑丟丟臉XDDD,抽神經、打麻藥@@||| 恐怖滴記憶一直到了國中還揮之不去,『妳都國中咧!看牙齒還會哭唷!』噗!我真滴很怕看牙齒。小時後對牙醫無從選擇,都麻是讓父母架著去滴,一直慘遭牙醫師們兇殘的毒手...


邱丕霞牙醫是長大後無意間經過發現滴一家牙醫。外觀建築給人很親切滴感覺,夜晚時打著淡黃滴燈光透了落大滴落地窗,跟小時候恐怖滴牙醫經驗完完全全滴不一樣。有次鼓起勇氣預約洗牙齒,我滴溫柔牙醫就在這裡找到滴。



診所裡滴空間充滿溫暖滴小物,可愛滴抱枕、樓梯間滴小狗狗雕像,還有給小朋友玩滴玩具,都可以讓我這個有看牙恐荒症的大人舒緩緊繃的神經。



這是二樓滴診療空間,看起來好舒服窩!邱醫師是個溫柔滴女牙醫,看診滴時候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知道我這有看牙心理障礙滴病患,會適度滴讓我放鬆心情,從此之後我好像可以克服我滴恐懼感了!洗牙齒滴時候,邱醫師給我一面小鏡子讓我自己拿著,可以看著我滴牙齒一點一點滴被洗乾淨了。



邱丕霞牙醫診所滴每個牙醫都有自己滴小團隊,除了醫生之外,助理們也會幫忙說明。就診滴時候,自己滴牙齒X光片放在診療台滴LCD上,醫生可以清楚滴告訴你哪一顆牙齒需要醫療。預約看診,牙醫院都會打電話提醒時間,像我這麼健忘滴人,這真是一項很貼心滴服務呢!



E!我滴牙齒洗乾淨啦!哈哈!好白痴窩XDD

邱丕霞牙醫診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07)2820468
http://drchi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