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技嘉Roll Pad筆記型電腦散熱墊.jpg 

這玩意很特別,第一次看到它覺滴很有趣不知道是啥,長滴很像竹簡,應該可以用來包壽司XDDD

13鋁製品.jpg 

黑奴說我滴小48 VAIO不適合用X型散熱墊,應該要配個有設計感滴Roll Pad,從對岸帶回來一個給我,嘻!真的挺美滴。

11美捏.jpg

這東西真好玩,怎麼捲都行。

10-好像竹簡.jpg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才好,應該怎樣都可以吧XDDD

12愛怎麼捲就怎麼捲.jpg 

尺寸:343X303X7.5 mm 
材質:鋁
適用:14"/15" notebook
重量:470g
顏色:黑

Roll Pad—二十一世紀的竹簡
古人以竹簡包覆保護人與人間重要的溝通工具—毛筆。時代演變,竹簡、毛筆已不覆在,但不變的是屬於人的智慧及傳承的力量。當筆記型電腦成為新世紀的溝通工具,因應而生的散熱墊則是古代竹簡的化身,用來降低筆電溫度,保護現代人間重要的溝通工具。Roll Pad正以竹簡為概念,在鋁質金屬兩端鑲上防滑橡膠邊條,可捲曲設計就如竹簡一般,而一端可任意捲起你要的角度,將筆記型電腦放置其上,最佳人體工學角度即唾手可得。

http://www.gigabyte.tw/News/Company/News_List.aspx?NewsID=4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