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人前晚進了加護病房,通知見家屬。一早起床遇到該上班滴家人未上班,才知道他們要趕去醫院。我也很想去,但我是大喜之人,不能接近那裏,託家人帶了祝福就去上班了。

進了公司心未平靜,心想,如果這個親人是我身邊很親很親的人呢?如果今天不去就沒機會再見到了呢?問題直在腦裡打轉!下了班透過家人的轉述,得知住在加護病房裡的親人無法自行呼吸,插著管也無法說話,靠著紙筆做溝通,狀況算是穩定下來了!氣色也好了許多,讓我放心了不少。

晚上我問了黑奴,如果有天我病的無法自行延續生命,昏迷不醒,可能很辛苦很痛苦滴活著,你會不會選擇結束我的生命?
黑奴說同樣的情形,如果他可以選擇,希望我可以幫他結束,不希望愛他滴人承受他滴痛苦。

這個話題讓我們討論了好久,或許都深愛對方,都不想讓周遭滴人被自己拖垮
可,你可知,讓深愛你滴人決定讓醫生結束你滴生命,是多麼痛苦滴一件事?

隔天早上起床皇太后問我昨天很晚睡吼?一邊整理準備上班一邊跟黃太后講我跟黑奴昨晚的話題,我說我氣死了,黑奴竟然要殺我,還要我殺他,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哪睡的著啦!皇太后被我們兩個人的對話弄得笑到翻掉,然後講了一個事情給我聽。

她朋友滴女兒婚姻不順遂想離婚離不了,當她得知自己得了乳癌怎都不就醫,決定讓自己走向死亡,儘管她的胸化膿發了臭她依然不就醫,她的先生也不管,直到癌細胞蔓延全身到無法站起來才被自己的媽媽託去就醫,可想而知那是末期了吧!父母跟醫生也是救她,即便她選擇死亡。

皇太后叫我快去上班,深夜不要聊這類話題,哈!


我滴親人
請你加油
別醬
好起來
好嗎

i  pray....i  pray....i  pray....i  pray....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