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我的圖1.jpg 

盜圖網站
下午朋友傳打折優惠一類滴好康給我瞧瞧,好奇就點進去晃晃,疑!這...有點眼熟!心想不會吧!因為這相片也拍有陣子了,但,透過自己眼睛拍的東西怎麼會說忘記就忘記咧!馬上,我翻了翻相本,啥!偷我的圖,還修掉我sassa的copyright!我滴blog也不是第一次被偷圖偷文,雖不驚訝可心中跟普羅大眾一樣,燃起熊熊的怒火。

盜用我的圖2.jpg 

我滴相本
好說我修過著作權法,是說也忘光了,想起前陣子泡麵電鍋的事情上了新聞,心中那把無名火又燒的旺了些,於是我拿起電話打給這個偷了我的圖,還大辣辣的打上自己公司名號的公司,並請他們公司幫我轉接可以負責這件事情的人。接電話的員工非常的盡責,不轉接就是不轉接,還一付沒有盜用圖檔這件事情。

反正我也懶的處理,我請東森記者打過去關切了。

不過是一張小小的圖,拍的也挺爛的,要借用也得經過我的同意吧!沒寫相片出處就算了,還修掉我的copyright!是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