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s活力休閒餐飲系列在高雄也算是頗有名氣滴的連鎖店,旗下的餐廳風格涵蓋南北西東,台式啤酒屋、洋式餐廳、美墨料理、義式料理、三明治咖啡,不同風格特色的餐廳,吃在高雄人嘴裡也頗有口碑,Amy's系列是多人聚會的好選擇。MAMAMIA瑪瑪米亞原位於中正四路上,MUDDY WATERS馬弟瓦特原位於五福四路上,現在整合位於農十六龍德路上一棟可愛外觀的挑高三層城堡式建築。一樓是MUDDY WATERS馬弟瓦特三明治、天然乳酪、咖啡專賣店,二三樓是MAMAMIA瑪瑪米亞義式料理。



MUDDY WATERS馬弟瓦特位於五福四路滴時後我常常光顧,那時候只有咖啡。現在多了三明治、天然乳酪、輕食其他選擇。美味可口的西式早餐供應上午:7:00-11:00以及14:00-17:00,火腿蛋三明治、鮮奶土司、貝果、鬆餅、特色異國蛋捲等。我很愛一樓戶外的位置,座位壁邊有掛勾,能讓牽著狗狗來用餐滴客人把狗狗留在身邊,很貼心唷!

 

MAMAMIA瑪瑪米亞滴義大利麵我很愛,最愛奶油波菜戒指面,口感一整個香濃滑Q有嚼勁。今天跟朋友小聚,已經吃過晚餐滴我們,點了幾道小料理閒嗑牙!

 

最愛這個餅乾棒了!又香又脆。

 

芒果桑葚優格冰沙/這超好喝滴!又香又濃。

 

香脆雞翅佐酸辣烤肉醬/179元。我最愛吃雞翅啦!外酥內嫩多汁,沾上烤肉醬超搭的。

 

黃金花枝條/249元。我很愛吃花枝條沾塔塔醬,塔塔醬讓花枝變的不油膩而且口感很香滑。

 

炭烤煙燻雞肉奶油義大利麵。這個雞胸肉處理滴很好捏!不乾澀還帶有義大利麵滴醬汁,還不錯吃囉!另外,瑪瑪米亞有常溫酒窖與起士吧,供需要酒類的饕客品嚐佐餐。

 

延伸閱讀/Amy's系列
[高雄美食]冒煙的橋。美墨料理
[早餐]馬弟瓦特MUDDY WATERS


MAMAMIA瑪瑪米亞/義式料理
高雄市龍德路417號2F TEL:07-5227300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周一Mon.~周五Fri.:11:00 ~14:00、17:30~24:00
周六Sat、周日Sun &例假日Holiday:11:00~24:00 
推薦:蘆筍鱸魚法國派、鮭魚卵蟹餅奶油管形麵
http://www.amy.com.tw/mudoy_mamia/mudoy_mamia02_1.html


MUDDY WATERS馬弟瓦特/咖啡‧三明治‧天然乳酪 
高雄市龍德路417號1F TEL:07-5227211
http://www.amy.com.tw/mudoy_mamia/index.html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