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時開始,愛拍窗。我愛窗,因為我喜歡流動的空氣,喜歡一定要有窗的室內空間。
每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拉開落地窗的窗簾,讓陽光透過我的窗纱,這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小小的飾品,可以讓牆面活了起來,像早晨昇起的太陽。呵呵!



我喜歡墨西哥。希望可以去西班牙蜜月,我喜歡人文、民俗風情濃厚的國家,我愛色彩鮮豔。

|

我愛 墨西哥比薩



燻鮭魚沙拉 我愛



肋眼牛



我的舊愛 草莓瑪格莉特



起士馬鈴薯球



炭烤豬肋排



哈囉冷氣團~你快走唄 我不喜歡下雨
明天請給我大晴天吧~

延伸閱讀/Amy's系列
[早餐]馬弟瓦特MUDDY WATERS
[高雄美食]花園般的食味天堂/MAMAMIA瑪瑪米亞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