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綠島碼頭那一刻,腦海裡閃過蘭嶼開元港的畫面,我眼前所見的綠島與我腦中所呈現的蘭嶼成了很強烈的對比。在碼頭我東張西望試圖找點什麼,給我一些衝擊。或許什麼都沒發生,也或許我累了什麼也沒發現。寧靜的小鎮讓我好想午睡。



房間看出去的view有總似曾相似的感覺。是蘭嶼紅頭吧?還是澎湖西嶼?



參觀監獄時的心情很複雜,小小一間房沒有隔牆,四五個人吃喝拉撒睡全在幾坪上,怎麼受了阿!我們這群觀光客卻在這大搖大擺的拍照。



小小的窗口,可以望見什麼?



外面的籃球場是受刑人離開小房活動的地方。



哈八狗與睡美人是綠島最著名的景點,飄著細雨的傍晚,天暗的好快。



清晨四點明知這般天象不會有日出,還是堅持早起去朝日溫泉看日出。其實,我只是想跟你一起在清晨騎著車閒晃,或許滿天繁星之後真能出現大太陽。



梅花鹿靈性很高,身上的小白斑斑好美,圓溜溜的大眼睛有很長很美的睫毛,好美窩。



綠島燈塔白色的矮圍牆有隻張的大敖的陸蟹,美麗的早晨蟹兒正在閒晃,跟我們巧遇。



我很愛這張相片的fu



短暫的停留,在這碗沖繩黑糖海草冰畫下了句點。留點遺憾下次才有再來探險的機會。



我在綠島的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