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常常紅眼睛,幾年前知道洗眼液的時候也只有日本有,天性太懶也沒到市面上去找><|||。昨天瞎晃的時候剛好經過『洗眼液』旁邊吶,眼睛一亮就買嚕!超級期待洗看看。決定睡醒了再來洗,效果應該很驚人。兔兔要來洗眼睛啦!



早上睡醒的時候超期待的,嘻嘻!洗完臉之後迫不急待試看看。還沒用的時候很懷疑阿,洗眼液不會流出來嗎?一邊想一邊拍,啊)))) 手一個滑,果然洗眼液灑在我臉上,囧|||



倒5CC的洗眼液在這個特別的容器裡,然後蓋在眼睛上面,讓眼珠子整個泡再洗眼液裡,睜大眼珠子轉阿轉的,眼球覺得冰冰,眼壓下降了這樣,好舒服窩。洗完之後眼睛散發著涼涼的感覺,眼睛裡的分泌物都洗掉啦!真好玩ㄦ



洗眼睛果然很舒服,舒緩了眼睛的不舒適,也讓我滴眼睛獲得充分清洗和滋潤。洗眼液很適合用在隱形眼鏡族,或是在冷氣房滴人,不過眼睛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洗眼液只是用來洗洗眼睛而已窩。

新鮮視洗眼液 250ml 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