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菊花與翠米茶  

記得當初來這看房子,這片寬廣的後陽台是讓我當下立刻付訂的原因。在漂亮的樣品屋裡,時尚的裝潢美麗的擺飾都不足以讓我對這房子產生幻想,當我看到這大大的後陽台外,有綠油油的草地、大藍天、甚至可以看見山,腦子裡出現春夏秋冬天空的顏色、雲彩的變化。

20110712
  
直到小麻醬出生,因為早起擠奶時意外發現向外看竟然可以看到日出,讓我在睡不飽爬起來擠奶弄小孩的早晨,帶來了好心情。

20110620 05:04  

那時後會為了看日出而立刻跳起不賴床,擠奶便成是第二重要的事情。

(拍好再補PO PHOTO)
當太陽升起,陽光灑進廚房,既溫暖又漂亮,感覺一天就這樣美好的開始惹!

20110708夕陽

粉紫夕陽

161    

盛夏時蔚藍的天空、發亮的大白雲、颱風前後粉紫的天色......,這些讓我想起我的家,我是說還沒出嫁前住的家,那裏也能看見這樣的天空。

20120622

每當向窗外看,我的心情總是能攀升至最佳狀態,在不能前往墾丁的時後,看著後陽台,也能換想一下那裏的天氣。總之,我好愛這天空,小小的遺憾便是那冷冰冰的鐵窗,不過在我眼裡總是能忽略它們穿越它們看到我想看的!當田裡放滿水,天色也很棒時,我還能想起去柬埔寨時,當飛機即將降落前窗外的景色,叢林與湖水.....。

158  

我也好愛客廳前這個大陽台,陽光灑進來就如同帶給我無限希望一般,很喜歡這些線條。

洗玩偶

我也很喜歡看著兄妹倆的玩偶倒吊在衣架上的樣子,可以想像晚上它們就能帶著陽光香氣陪小人睡覺。

157  

這陽台帶給我心靈上很大的安撫作用,在我很累的時後、或是很生氣的時後,只要向窗外看,一切都能很快的回到平靜。

最愛這個VIEW  

謝謝你大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