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m1d
因為一直沒把握帶兩隻小人上海邊,媽媽我能將場面控制的很好,既和平又安全的,所以小麻醬第一次去海邊已經是10個月大的事情,比起小柚子5個月晚惹許多。柚子拔一直很想帶小麻醬一起去墾丁,以往我總推說她太小,這天沒人可以幫忙帶小麻醬,我算是硬著頭皮啦。小人第一次踩沙都是驚恐哭鬧收場的嗎?小柚子是!

46  

到惹沙灘上小麻醬的情緒是緊張的,媽媽我感覺得出來,接著當我舉起小麻醬想要將她放到沙灘上,小麻醬的雙腳舉的好高,頓時變成掙扎的橡皮人,扒著媽媽不放。

56  

任憑媽媽我怎麼哄騙,手腳並用的加上哥哥一起示範,小麻醬只是越哭越大聲也很生氣,甚至抓一把沙子拿給小麻醬看,讓她用手摸摸看都拒絕。

61    

身心都累了吧,終於在媽媽的懷裡安心的睡著。

72  

醒惹繼續賴在拔鼻身上玩耍不願意碰沙。經過這次,我想帶兩枚小人上海邊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困難,只是媽媽我非常忙綠。

23   

11m20d
第二次來到海邊小麻醬學精惹,她見過這場景,不像第一次搞不清楚狀況,一來到海邊整個就是臭臉。

24

媽媽抱著坐到沙灘椅子上就哭惹,別說要放她下來。

25  

怕到手腳發抖,模樣好可憐,讓我不忍心一直試。這時候媽媽我覺得我有偏女生,看到小麻醬醬子害怕,心裡就會產生一種~喔~不要嚇壞她的念頭,記得以前訓練小柚子好像就不是這麼在意小柚子哭,繼續嘗試。

99  

1y3d
第三次來到海邊,給小麻醬穿惹小人比基尼,這可是小麻醬還在肚子裡就買好的墾丁必備衣賞。出門前媽媽我幻想著這次就能成功的讓小麻醬坐在沙灘上跟大夥一起玩沙,那種可愛健康的畫面啊!

113  

結果咧,漂亮的比基尼並不能讓小麻醬很有自信的玩沙,就算是有另外六位小人在場示範,小麻醬也無動於衷@@。

104  

最後還是喝ㄋㄟㄋㄟ睡覺吧!

101    

我記得哥哥也是三次後才願意獨自坐在沙上玩沙,下一次小麻醬也能進步嗎?炎熱的暑假來了,墾丁滿滿的人潮,每年夏天總往墾丁跑的柚子家要休息兩個月,等人潮散去、太陽變溫和,再來訓練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