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醫院看媽咪    

產後第二天外婆帶著小柚子上病房探視媽咪。

一直偷吃我的蘋果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對小柚子這麼依戀,產後最想念的人竟然是這每天黏我黏得要命的小子,有時巴不得小柚子能安靜地讓我休息片刻,現在我卻恨不得小柚子時時刻刻在我身旁,渴望小柚子的撒嬌。這幾天照三餐的電話關心,聽到電話那頭小柚子咿咿呀呀說話的聲音,就會想要立刻擁抱小柚子。

你是哥哥囉!

小柚子給媽咪大大的擁抱,嘴上一直說著拍拍,雙手環著我的脖子拍著背,我有種被呵護的感覺,此刻的擁抱既感動又溫暖,媽咪沒白疼你ㄟ。

1y6m24d

小柚子你真的是很棒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