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  

柚子愛畫畫!

 

  

小賴皮!

FABER-CASTELL無毒蠟筆   

前陣子上好市多瞎晃時柚子拔發現了無毒蠟筆,便叫我過去看看。疑!!!這~不是我學生時代雞絲頭裡面很常出現的品牌咩!?這來自德國的FABER-CASTELL,相信學設計的人一點兒都不陌生才對。舉凡我的色鉛、粉彩筆、素描鉛筆、針筆等等工具都是它!吼~對學生來說~可~貴的咧!

FABER-CASTELL無毒蠟筆

FABER-CASTELL學齡水滴無毒蠟筆4色+一支左右手學齡旋轉鉛筆
不過這FABER-CASTELL學齡水滴無毒蠟筆4色可就便宜很多,特殊的水滴造型是引起我購買的原因。這年紀的小柚子還很喜歡敲敲打打,試過很多無毒蠟筆,總是斷成一節一節的。產品有三種,2age+、3age+、4age+,每個年齡層蠟筆形狀都不一樣。

喜歡畫畫     

拿給小柚子試試!嘿!他很愛哩!水滴無毒蠟筆的質感很堅硬,小柚子敲敲打打也不怕,也因為質地堅硬,在畫畫時不但不會產生小削削、不會沾到手,而且小柚子超用力畫了一堆線條,蠟筆也沒啥磨損,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小柚子拿起來非常順手。

送你一盒蠟筆

畫畫~畫畫~!



最喜歡看小柚子認真的樣子!

FABER-CASTELL

FABER-CASTELL學齡水滴無毒蠟筆4色
產品説明
專為三歲以上學齡兒童設計,特殊水滴造型,激發孩童繪畫樂趣,透過練習有助手部運動神經與眼睛協調發展。 

FABER-CASTELL左右手學齡旋轉鉛筆
產品説明
專利1.4 mm鉛筆芯可依握筆時的角度產生不同粗細的線條,筆桿製作成符合人體工學的三角形,C字圖案握筆處柔軟舒適好握,只要旋轉筆帽的地方就可以轉出筆芯。 設計相當新穎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BER-CASTELL 無毒蠟筆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