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路上塞滿惹車潮,我們隨意選了家以往吃過還不錯的海產店午餐,可惜,今日菜色實在令人失望。可小柚子就表現得還算不錯,坐在椅子上乖乖吃飯,沒有盧小沒有亂跑的吃了不少。

適應力很強的小恬恬!    

這算是產前最後一次帶著小柚子上墾丁戲水惹,這一回約了幾位朋友帶著同齡的孩子一起,兩位可愛的小女生,有伴一起玩真的很不一樣。原來大多數孩子第一次接觸沙灘反應很接近,哭的哭、排斥的排斥,不過有其他孩子玩著,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當媽後很喜歡約著同齡的孩子一起玩,藉由孩子的互動與反應更能了解自己的孩子,跟媽媽們聊孩子也能多增加一些育兒知識呢!



1y6m+,帶頭玩。



10m+,適應力很強的小恬恬,整個不害怕,又很愛吃沙XD



1y3m+,撒嬌功力很強的小霏,到最後玩得最high啦!

  

發呆阿?

感謝劊子手!   

我們在好市多買了一顆大西瓜裝在滿是冰塊的冰桶中帶到沙灘上吃,阿~~在沙灘上吃西瓜的感覺真好!



太大顆,分送給左右鄰居。

   

這一次小柚子終於肯碰水惹,一上癮提了一下午的水。



被浪打溼了全身,媽媽我怕小柚子感冒,讓小柚子穿上我的衣服,沒想到竟有女神裝的效果,朋友還借了女兒的蕾絲喜羊羊小黃內褲給我們穿,哈!很有趣!

  

姊妹褲!



最後還是又弄濕惹全身,媽咪我幹嘛脫衣服給小柚子穿捏@@



孩子開心,父母也跟著開心囉!

  

夏天的墾丁,明年見囉!媽咪我要來生產惹,下回帶小麻醬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沙灘 玩沙 海邊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