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W  

最近的心情蠻複雜的,越是接近預產期越是明顯。這些天開始每到晚上都會很擔心,腰一酸就會緊張晚上睡到一半會不會落紅,吼~陣痛的感覺真是記憶深刻!老實講,我怕那個過程!

這兩周作的事情都讓我覺得有難過的感覺,冰箱裡的存糧只終於被我消滅的剩一兩餐的量,柚子拔與小柚子的床單組也都換上了乾淨的,很多代辦事項都寫在紙上怕柚子拔忘記。今晚洗澡時問柚子拔『我坐月子回來家裡會變得很髒亂嗎?』『你還會記得我嗎?』『小柚子會認得我嗎?』柚子拔說我白癡@@

我最擔心的就是小柚子的睡眠與飲食,最怕小柚子瘦惹,記得剛搬新家那一個月,小柚子調適作息與認識環境,瘦了一兩公斤,好不容易才又養了回來,現在要適應分離一陣子!不過我也希望藉由這次坐月子能讓小柚子戒媽媽ㄋㄟㄋㄟ、學會自己吃飯、如果可以訓練戒尿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