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7d        

最後一次產檢預估小麻醬出生時的體重為3200g-3300g左右。



我說『還好啊!不大嘛!』
醫生『三千多耶!不小惹!』

我還以為小麻醬會有3500g這麼多呢!看起來跟哥哥小柚子差不了多少。看看這肚子,忘記從幾周開始,10個猜小麻醬性別的陌生人,有10個說肚子好尖是男生。ㄎㄎ!看肚子真的不準惹!我們可是小女娃哩!這幾天腳踝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小水腫,泡泡的感覺,腳趾頭好像也有點變肥短,不過一咪咪而已,不明顯。

幾次請醫生在產後順便替我結紮,醫生都說不要。今天又問惹一次『你真的不幫我結紮咩?』
醫生『我真的認為不要啦!你們都還很年輕ㄟ!』
我說『我老惹啦!我不要生第三胎惹阿!不小心有怎麼辦哩?』
醫生『但如果夫妻倆都簽字惹,我還是會幫你做啦!有第三胎就叫老公多賺點!』
哈哈哈!!!!醫生你好逗趣唷你!!!為什麼醫生不爽快答應幫我結紮阿??

這周肚子的宮縮真是頻繁的可以,一整天下來大約都處在硬梆梆狀態,腰痠的要命,偶爾伴著如陣痛搬肚子痛,痛的我飆淚,昨天中午那次讓我以為我要生惹!呼!好險不是!小麻醬在肚子裡準備了!加油唷~寶貝!拔鼻、麻咪還有很喜歡你的葛葛都在等你呢!

最近的心情好複雜唷!一邊在小麻醬出生前消滅著冰箱冰庫裡的食材,一邊整理著小柚子的行李,準備送他去外婆家住,另一方面跟柚子拔交代東交代西的,好像我不在家柚子拔就會餓著一樣。這是啥心情來著?

我在不捨吼?

38w3d, 318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