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  

產檢的時候告訴醫生我喉嚨痛,或許醫生聽成頭痛說不定,領藥時竟然給的是止痛藥。心想,可能35周不適合吃其他的藥物,便帶著疑問回家,當然對藥品有疑問的我也沒吃過一顆。隔天,我整個大咳嗽、鼻塞、失聲,喉嚨裡的痰已經到達硬塊級的青綠色(抱歉有點噁),晚間掛了小柚子的小兒科醫生,醫生總算是正常的開了止咳化痰的藥,不過醫生說這些藥的療效很低,畢竟我已經是後期的孕婦啦!

每天很乖的按時吃藥,症狀是少了很多,唯獨咳嗽真是要我的命,整顆肺都要咳出來惹,幾天後我超級害怕咳嗽,太深層太大力的咳嗽會讓我小閃尿(太害羞惹),咳的我胸痛、下腹痛,希望小麻醬能體恤一下媽咪,抱歉讓妳每天聽大噪音。話說懷小柚子38周時我也感冒,怎麼後期都要來一下感冒阿?能吃些甚麼好讓孕婦的咳嗽快點消失?

最近開始思考生產後坐月子以及小柚子安排的問題,好擔心這小子會不會在我坐月子期間的分離太想我而不好吃不好睡得瘦惹,也很擔心小麻醬出生後必須分心思照顧小麻醬,小柚子能適應生活的變化這些問題嗎?畢竟小柚子是這麼依賴我。想著想著也就越來越煩心,是否能從容地帶妥兩個孩子,擠奶、做飯菜、打理家務,做好媽媽與妻子的腳色?似乎給自己太大壓力惹,但這些問題隨著預產期的接近越是顯明。

36周,感覺無比疲倦,每天都好想睡覺,行動變得非常遲緩,肚子真是緊繃的不能再繃惹,尤其不能好好睡覺,真是好不舒服。

生病讓人變脆弱,加油囉~小莎!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