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4d 4D photo  

今天產檢從衛教室量體重開始一直到診間一共三個不同護士追著問,媽咪妳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嗎?說實在滴我一點兒也不想躺在那個診檯上,應該所有有經驗滴女性同胞都能了解那個fu唄!最後我問醫生『一定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咩?我真滴很不喜歡上診檯ㄟ!』醫生笑笑說『沒有一個檢驗是一定要做滴!哪有哪個人喜歡上診檯,一定很多人覺得醫生喜歡做內診,其實我們也很不想ㄟ。』哈哈哈!真是有趣的回答!

反正最後就是被我逃掉惹@@。臨走前,小護士又問『你有確定要做乙檢型鏈球菌篩檢嗎?』我都要走出診間回間惹耶~心想著。醫生就說『她沒有要做啦!』真不愧是我的醫生!

照抄音的過程中我跟醫生說我想看看小麻醬的臉,醫生本來用一般2D照給我們看,突然的,他換個雞絲,啊!沒想到他讓我看4D耶!不好意思我太驚訝惹,因為4D是要自費滴,而且我也沒想過要看4D,就醬,我擁有身平第一張胎兒4D照,應該也是最後一張惹!感謝醫生啦!

35W4D, 2685G, 媽媽增加3.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