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坐起來喏   

自小柚子會翻滾後,只要離開小柚子視線前,一定將小柚子送回娃娃車以顧安全。這晚按慣例將小柚子送回床自個兒玩耍,為娘我開始清洗那些瓶瓶罐罐擠乳器零件與小柚子的玩具夥伴們,雖說小柚子在床裡是很安全的,我還是用飛快的速度回到小柚子身邊。

我會自己坐起來囉

OH!MY GOD!一回房發現小柚子竟然坐在床上!驚驚驚!這孩子自己坐立起來了!我又驚又喜,手裡還拿著一籃剛用熱水燙好的瓶瓶罐罐,傻眼中!



小柚子對著我笑了笑,好像在告訴我『媽!我早就會了,你別太驚訝好唄!』



小柚子若無其事的玩著最愛的玩具把玩著!

  

順便介紹一下這玩具,小柚子六個月時我家皇太爺賞賜的。這款大湯匙,前端是軟的可以用來咬,後端湯匙把柄內可裝電池,敲打能發出三種不同的聲音。小柚子超級愛的,不時拿來咬咬,不時敲敲打打。

 

有這根大湯匙,小柚子可以玩上許久都不用我陪XDDDD

爬牆啦!

回正題!當我還在傻眼中,這小傢伙竟然棄下最愛的大湯匙,不知道要幹麻,起身爬了起來!



天啊!小柚子要爬牆了!

 

真的!圍欄在也欄不住小柚子!我得盡快想法子圍住小柚子,這小子能翻山越嶺,翻過我的乳膠大枕頭與被子高山障礙,現在已經能翻出娃娃車!



孩子!你知道這是危險動作麻?!我立刻放下手上的所有東西,飛撲過去接住小柚子,呼!雖然很危險,心裡是開心的。孩子,你發展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