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喝水杯  

小柚子不喝水,一直到了六個月。吃副食品後,小柚子還是不喝水,我想小柚子一定覺得奶瓶裡裝的應該是ㄋㄟㄋㄟ阿,怎麼味道不對咧!連一口也不願意喝!這讓我很傷腦筋,有天我想起櫃子裡的Q-BBY Dog神奇喝水杯,想讓小柚子玩看看,或許玩著玩著就會喝水了。

神奇喝水杯

那時幫小柚子添購副食品用具,本來想要買貝親莫哭杯,也看了幾款有分階段的學習杯,最後挑上這款Q-BBY Dog神奇喝水杯。

 

買這款學習杯之前,看討論區很多媽咪推薦大眼蛙神奇喝水杯,但!大眼蛙實在不是我愛的圖案,剛好那陣子大眼蛙缺貨的厲害,我常去的幾個店家都缺貨,其中一家老闆娘介紹這款台灣製Q-BBY Dog神奇喝水杯,一樣強調是怎麼喝都不漏水,加上吸管開關處輕巧好撥動,小孩子能輕易打開。說圖案外型當然還是日系好看,不過我不打算喝水也要分階段。

我在喝水啦

剛開始小柚子只是把學習杯拿來玩,我常故作喝水狀給小柚子看,幾天後,小柚子終於學會喝水,真沒想到喝水也是要學習訓練的,這種我們大人覺得很基本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