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沒想到我們家還挺時髦的,硬是要發行草莓奶商品。上次那硬塊遇到女醫生看診,說的很嚴重有嚇到我,讓我有放棄哺乳這念頭。回診那天換回我的主治醫生,他說看起來沒怎樣阿,硬塊推散就好。我不死心追問推不散咧?醫生說等到化膿就幫你用空針抽掉就沒事啦!現在不需要動刀動槍的!我又問~這硬塊以後會不會造成病變咧?醫生說不會滴,退奶後就消失惹!雖然有開藥,建議備用就好。



草莓牛奶

回家後不知為啥的,塞住的這顆捏捏生產出草苺奶@@,到掉惹三次還是草莓奶。嚇的我打電話問醫生,醫生又一附沒事的樣子說,草莓奶棄掉不要給寶寶喝,另一邊還可以喝麻!不過還是要按時擠掉唷!過兩天就好了!我想,我還是適合我的主治醫生,他的態度能平復我亂緊張的情緒。

好神奇,下一次集乳時,塞惹一週的硬塊竟然被我推掉惹!阿彌佗佛!謝天謝地!

偷偷告訴大家,我有問醫生吃卵磷脂跟預防乳腺阻塞有沒有關係,答案是『沒關係!』大家參考參考啦!總之哺育母乳唯一法則就是勤勞,努力幹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