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0D 

我越來越喜歡肚子的形狀,孕後就一直等待肚子圓起來的樣子,時常問著老公我肚子大不大,偏偏我是個小肚之人,這個弧形可真的盼了好久囉!

最近好像沒啥事情可寫,只覺得身體漸漸變懶中,也變得比以前還愛睡。但我有發現小柚子胎動的越來越強烈也越來越頻繁,我喜歡在小柚子咕嚕嚕滾的時後摸他,能摸到凸起物,像是小手手還是小腳腳的大小在肚皮上游移著,也很喜歡在小柚子胎動的時候跟他說『踢踢』,拔比喜歡在這個時候跟小柚子說『Give me five!』可能是父母心理作祟也可能小柚子真的聽的懂,當默契一次比一次好,我們就會覺得小柚子聽得懂我們的話,這時後就會覺得很開心。

現在已經習慣在睡前唱兒歌跟唸唐詩給小柚子聽,第一次唱滴時候覺得自己還蠻白癡滴@@,經過一陣子發現正在咕嚕嚕滾的小柚子聽著兒歌會慢慢的安靜下來唷!好奇妙的感覺!更奇妙的是...我竟然會這麼多兒歌@@,唐詩完整背出來的卻沒幾首XDD。拔比對於兒歌實在沒則,always唱那首『Ten little Indians boys! 』....不過挺酷的!像是拔比與小男孩之間的祕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