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1D眼睛像麻迷 

眼睛像我
31W1D,昨晚見了小柚子,他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希望他是單眼皮+瓜子臉,結果他是個雙眼皮大眼睛,臉形略帶四方福氣的嚴肅莊嚴的面相,我跟柚子拔互問,這孩子像誰?哈哈哈!柚子拔還說『這麼說很不敬,就覺得小柚子長得有點像彌勒佛!』XDDD。


30W1D鼻子像拔鼻

鼻子嘴巴像拔鼻
寶貝,你跟我心目中想的一樣乖巧,在肚子裡動做溫和,表情溫和,雖不是我想像的樣子,可你祥和的表情,讓為娘滴我也跟著正經了起來,剩下三次用超音波跟你見面的時間,我們一家三口就要正式見面了!小柚子你也跟我一樣期待嗎?

30W1D生長曲線

成長曲線圖
這次產檢小柚子成長到1559g(上次產檢1436g),我問醫生小柚子會不會太輕,醫生說在標準內,不輕也不重。我這媽兩周重了一公斤,也在標準內,我不禁想問,為娘我重一公斤,小柚子才重123g,那剩下的900g不就是肥在我 @#$^^%$&

31W0D

30周開始漸漸的不好睡,肚子太重平躺腰會痛,側躺肚皮拉很緊也會痛,小柚子不喜歡我側躺,他會踢踢踢,晚上翻身也是一大困難,導致我白天上班一整個愛昏迷,超級想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孕婦動作一定是這麼緩慢,也可以體會老人行動不便的感受惹!加油加油!在兩個月就出運了!這周的小柚子,肺部努力的發育中,未來就要靠小柚子自己呼吸囉!還有書上說小柚子的指甲已經長好惹,這時候的他在子宮裡有可能劃傷自己,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