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入內請小心!) 半夜寫這篇食記越寫越餓...好殘忍...
話說網路無國界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或許有天blog裡的人會出現在你面前...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櫻桃爺出現在我的blog 後來偶爾我們會哈拉個幾句
這種感覺很奇妙 住在同一個城市 未曾謀面卻因為網路的串聯然後我們認識了某人
那天我坐在餐廳外的沙發上看書等人到 突然有個溫和的聲音喊出我的名字
好驚訝! 現在餐廳的服務都這麼好咪? 竟然可以認出客人是誰!!! @@
我一面想一面默默的起身跟師傅進了餐廳 原來他就是那個blog上神秘滴櫻桃友藏
我想櫻桃爺心裡一定也有很多OS吧!!!  其中一個就是『你太瘦了』 哈!



因為有很多因為... 我又來到這個我最愛滴鐵板燒餐廳 這次之後我想我會更愛了吧
因為有最讚滴漢來業務米雪兒 所以我們有私人滴包廂還有我最愛滴助興飲品
因為有全世界最好滴欣鼎 (童sir有交代這句一定要帶到 ><|||) 所以有秘書之夜
因為有最真心滴rene 所以我整個人爆淚加上很high滴情緒
最後因為有全漢來45樓鐵板燒最優質 手藝最精湛 服務最貼心滴張大主廚
所以我可以享受到 最美滿的dinner 我最幸福!! Thx God 



我最愛滴生洋蔥 單獨享用或是與紅肉搭配 我都覺得很讚!



前菜 不好意思我忘記名字 貝類 煙薰滴香味清爽滴油醋 吃起來很爽口唷! 好吃!

 

我愛小圓麵包 當然隔壁的蒜味麵包也很正點 我個人吃軟啦~呵呵!



湯品有三種選擇 洋蔥湯 蘑菇濃湯 海鮮清湯 
我最愛滴是洋蔥湯 灑上起士粉還有現磨滴黑胡椒 一口化在嘴裡滴洋蔥 哇~好濃稠唷! 香~



莎拉我只愛淋油醋醬 油醋醬可不是人人作滴好吃 只有這裡滴油醋醬可以讓小老虎吃菜啦
後來張主廚說 莎拉!灑些鹽就很讚了!! 厚~剛剛你就不在場~我沒吃過這樣呢! 下次很想試試看
這裡的餐具都很讚 來自於日本吧 這盤子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好典雅 光是欣賞餐具就是一種享受了



金將!金將!金將! 看過來~這是張主廚特製唷!
他很貼心 看過我滴blog知道我不愛那道奶油海鮮焗烤 問我要不要來點別的
『那單藍』 期待這到料理中~



等候中 來點助興飲品吧 



金將!金將!金將! 據張主廚說 這道是需要經過很細心費時的照顧 才會好吃滴料理
讓我給它起個名吧 『OX醬佐洋蔥球』><|||  
裡面半熟的蛋黃有著淡淡滴洋蔥香氣 洋蔥燒到軟中還帶有脆滴口感 搭配OX醬滴干貝....
櫻桃爺~我很想跟你講押 這個好吃到一次我可以吃下10個



馬達加斯加石斑魚佐上蠔油醬 北海道干貝淋香草醬
我很愛這個香草醬 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跟干貝很搭耶 我超愛干貝!!



這個也是很特別滴料理唷! 被大家說的很像蟑螂去了><||| 這可是我們的大明蝦尾巴~慢慢烹調中



客家豆腐與大明蝦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客家豆腐 原來客家豆腐有很濃郁滴花生香味
煎滴香酥的外皮 綿綿黏黏的內層 嗯~這口感很有層次唷! 大明蝦很鮮甜~也想來個10尾ㄟ!



這是定要介紹的!在座滴每位都讚不絕口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料理唷!我超愛的! 烹調中~



裡面有我最愛滴浪漫馬鈴薯 蘑菇 香菇 最正點滴就是那炒有到焦脆外衣的牛筋 好彈牙押
好好吃 好好吃~好像每個人吃一口就要說一次 沾上岩鹽與現磨黑胡椒 真的極品!
吃到這其實我已經開始感到有點飽了 今天餐點的份量之多押 張主廚謝謝你ㄟ



你看那嬌嫩滴粉紅色 是我我最最最最愛滴三分菲力 左邊滴春雞 雞皮煎至金黃香脆 雞肉質多汁又嫩



勒眼牛排



大明蝦尾巴終於烘好了 吃起來卡茲卡茲滴 很香脆~ 好特別!好好吃~



只有我有兩顆冰淇淋 哈!張主廚交代滴唷!與眾不同的感覺真好ccc



這一餐大家都吃的很飽 幾乎可以說很撐很撐 最後這蛋糕真的很美
佈滿了熱帶水果 就跟愛夏天的小莎一樣! 謝謝張主廚精心滴挑選!u r so sweety

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用餐回憶 倍感恩寵與貼心
thx everyone ~

相本
http://www.pixnet.net/album/sassa/2042169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漢萊45樓/海景view龍蝦酒殿
[高雄美食]漢來飯店45樓鐵板燒
[高雄美食]漢來飯店10樓港式火鍋
[高雄美食]漢來港式火鍋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