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日 我終於踏進了IKEA 開幕一陣子後 人潮終於少了許多
賣場挺大的 這些裡裡可可的東西 看了會有想買的小衝動 還好
IKEA有貼心的退貨機制
醬子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買回家 然後過兩天後悔在拿來退ccc 
瑞典小肉丸配上那個應該是...起士醬 來一球有點薄荷味道的薯泥 和蔓越莓果醬
嗯~這是我愛的口味 吃著吃著 ㄟ~這道料理看似不難 改天來試試看 
想想 下了班回家作晚餐的情景 肉丸薯泥還有醬 事先做好回家微波 就可以成為很棒的一餐
瑞典小肉丸還蠻好吃滴喔~QQ的很有彈性 這樣一盤10顆99元 



小老虎不愛菜 可看莎拉吧上的翠綠蔬菜與鮪魚貝殼麵 忍不住想吃看看
貝殼麵的口感還可以 原來貝殼麵適合拿來做成莎拉 這個料理好像也不難 嗯~有機會試試
但是橙醬我不會做捏~好心的大廚 快交出食譜來~



起士咖哩豬排~看來好像很讚 肉也嫩嫩 麵衣還算酥脆 但~覺得好像厚了一點點兒
那個咖哩雞 與 炸豬排我很會 起士咖哩豬排還沒有料理過
對了~後面裝飾的花椰菜@@我最討厭 雖然那個對女性很好~
對不起愛花椰菜的媽媽@@ 每次愛煮推銷要我吃><||| 今天餐桌上就有一盤@@


好餓~每次在晚上寫這個 就~開始餓了起來
今天人燒燒的 兩頰紅嘟嘟 先來睡~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