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八月就在計畫要去哪國過生日,想了很久一直沒有一個好地點,加上大夥兒應該都要正常上班吧,自己旅行是有那麼些擔心,這一想八月就過去了。距離日本行只剩下一週,猶豫不決在期限後還問能不能再報名,這樣完成了我的日本佯裝自由行。所以說各位不要怪我突然就飛去日本了,其實我也很慌忙呢!

行前一週我真的忙碌到一個爆炸,每天也大約半夜三點才睡 (好像出國前都流行忙碌與熬夜),在公司更是不用再裝忙,加上我滴小白白在我出國後要進行重灌工程。光是備分就花去我一整天的時間。出門的前一刻掛上小莎坐鎮,因為我來不及寫下我的心情blog,就醬,我飛向日本嚕!




老實說這次的行程我忙到沒時間研究,出發前兩天才認真的看了看,上網查詢當地的天氣與氣溫,上msn問一下同學遠嫁日本的妹妹,應該穿些什麼,另外拜了一下google大神moblie01還有些blog,看一下這些景點的歷史與介紹。呼!感覺好緊張。

有時候我覺得人還是不要知道的太多比較好,當我作完以上事情之後,我開始感到有點小失望。此時此刻的日本每日高溫還是有30度C呢!整個行程也都是以賞楓為主,喔買尬!許多人問我,你現在去什麼都沒有,去幹麻 @@||| 雖然很傻眼,但我總不能在前一天退費吧!能出國就很讚嚕!假很不好橋滴。而且我想說不定我會遇到很特別的事情唷!GO 出發。



回國下飛機階梯時打給我娘講的第一句話『我好想你唷!』
她笑滴開心著罵我『你好噁心~』:P

我在日本胖了四公斤押><|||

這次滴行程有幾個重點,有興趣滴可以參考一下嚕
 ☆【兼六園】為日本三大名園之一,造景兼具了寬廣、幽隧、人力、蒼古、水泉與眺望等六項特點。
 ☆【立山黑部】的阿爾卑斯之路,轉換六種不同的交通工具:電纜車1.7km 、高原巴士23km、 隧道巴士3.7km、 空中纜車1.7km、 黑部地下纜車0.8km、 關電山路巴士6.1km ,最多元化的玩法。 
☆【名古屋城】西元1612年(慶長17年)德川家康大抵掌握統治全日本,於是命其兒子德川義直由加藤清正等家臣協助,在名古屋興建造型宏偉的城堡,名古屋城為桃山時代的築城技術的代表作之一。 
☆【飛驒高山】的「古町並」被納入「日本國選定重要傳統的建造物群保存地區」。 
☆【白川鄉合掌村】設計成60度斜角的屋頂(當地人稱為Gassho-zukuri) ,自1995年12月被聯合國家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而聲名大噪。 
☆【上高地】被日本人視作神的故鄉的,上高地是標高約1500公尺的小盆地,四周被燒岳、常念山脈、穗高連峰等高山環抱,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古時被稱為 "神鄉地",相傳是神居住的地方。而搭建在梓川上的河童橋現已成為上高地的標誌;河童橋長36.6M、寬3.1M,為木制的吊橋。站在橋上看著眼前聳立的穗高連峰,遠眺南面燒岳嫋嫋上升的白煙,被稱為上高地最好的風景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