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下鄉 可真還發生許多有趣又扯的事情
向來愛海的小莎 前往充滿青草味的民雄
親切的一家人 熱情的招待著我這陌生人
讓我有點感到羞愧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玩的這麼靦腆

正巧搭上流行桿菌的風潮 鬧肚子的氣色還頗為糟糕
夜半做了一個被外星人火了的夢
在夢中凶狠的大聲喊著『你在幹麻啦~~』
嚇壞了睡在隔壁的美女 接著換她大喊『啊~啊啊啊~~』
於是她想看看我還在不在 在黑淒淒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
下意識立刻想伸手抓抓我在哪裡><|||
這下子 換我被嚇到@@ 可我不敢出聲 我怕嚇著她
這樣嚇來嚇去 會不會輪流太久啦@@
後來受驚嚇的兩個人怕嚇到對方 默默的 又漸漸睡去
哈哈哈~睡醒之後互相嘲笑CCC



結束了鄉村之旅 踏上了返家的路 在嘉義車站等待著晚點13分的自強號
剛滿足的享用完我的早餐 座位旁來了一位衣著整齊的婆婆
我清楚記得 紅色小碎花有金色邊襯托 剪裁合身的旗袍 瘦小身軀依然很有精神
手裡拎著一只包包 看著座位上滿滿的行李 找不著一處可以坐下的位置
於是我心裡泛起一個念頭 為什麼我們要把行李放在座位上呢
正當這麼想 我想找找我的行李 耶~行李咧~~~~
老天爺~我 將我賴以維生的小黑包袱 忘在民雄到嘉義的電車上><|||
ㄟ~去遺失物招領的服務台 尋回我失而復得的行李
順利的搭上晚點13分的自強號
回頭想謝謝那位婆婆 她離開了座位 放眼望去也沒瞧見她

我承認 我是幸運的 身旁都是小天使
在陌生的城市裡 也可以遇見天使婆婆

我深信
存好心 做好事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