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燒兼鼻塞 全身軟趴趴 很想請假了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 爲五抖米還是要巴結點
有間診所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呢 我電掛之後按照時間到了診所 竟然迷法子看醫生耶
她說她們的電腦當機 查不到我是誰 也不知道我掛幾號 更別說是哪個醫生呢
這也沒關係 我告訴櫃檯我還要回去上班呢 想要了解我還要等多久
要不然我掛現場的等好了 櫃檯她竟然....跟我說不可以!!!!
原因是『電腦當機』 這個理由很好用窩 當作是在哄那些塞在櫃檯等的不耐煩的老人家喔

什麼跟什麼咩 電腦當機就沒有應變能力的咩 就不可以採人工處理了咩
我可是病人耶 為什麼不讓我看醫生捏@@ 超氣的 浪費我的時間 不爽看了 我換一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太有名的醫院 人爆多 沒有良好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