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盤腳葉子跟我手一樣長阿  

這陣子有點失心瘋,瘋狂的迷戀植物,有機會便會上園藝店晃晃,每天大清早起床的第一件事餵飽小人後,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咧我,就上上下下跑的觀察我的植物們,餵它他們喝水,摸摸它們,就好像我的孩子一般@@,弄好惹在回房去陪小人瞇一下。

白水木    

白水木
家裡來惹好多新植物,每一種新植物都有不同的個性,犧牲我晚上許多睡眠時間上網看資料。我好喜歡白水木,家裡剩下的空間有限,只能養盆小的欣賞。

雲葉

雲葉
從搬新家照顧植物到現在漸漸有了小心得,植物冒著新芽回饋我對它的照顧,一切也都值得惹!

啥花

萬串心
好愛這深綠的顏色。

翠米茶   

翠米茶
某次去B&Q買錯的3吋盆,養著養著也長大了些,長的越來越討喜。

迷迭香

迷迭香
這也算是買失誤的一個盆栽,我喜歡的是另一種長得直挺挺的迷迭香,這品種,園藝老闆娘稱它說細絲(台語)@@,聽說會開花,從小盆一直長到好大一盆還沒見著,是哪個季節呢?

棋盤腳長大了    

棋盤腳
鄰居送了我一盆棋盤腳,漂亮的樹型有墾丁南國的fu啊!

小桔花

小雛菊
40元買來兩盆小雛菊每天開著鮮黃的花朵在陽台搖曳,看了心曠神怡。原以為我這菜鳥大概欣賞過一次花開就準備丟掉,沒想到讓我養到小雛菊一次又一次的開花,養超過三個月。

小院子  

雞蛋花
婆婆那裏挖來的雞蛋花養惹一年終於開花。

雞蛋花

雖不是我最中意的白色,能見著花朵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