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張啦! 

自從當了人妻,對於身邊週遭好友的感情事變得特別的關心,真誠迫切希望每位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美的歸宿。



史兒,自那次逛花燈起,我就知道一定會成功!嘻!

白紗 

到今天我才發現妳們有夫妻臉阿!真是太遲鈍了我!

 


我們夫妻證婚的,一定要幸福唷!

很開心又一對佳偶步上紅毯,在我們的見證下,願妳們幸福美滿。未來婚姻的路上互相扶持,有任何事情我跟柚子拔還是願意繼續當妳們的顧問啦!ㄎㄎㄎ!

 

要跟我們一樣幸福唷!
PS:嘖嘖!!那些常被我點名的,我也希望能快點搞定妳們幾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