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   

由於上回柚子拔買回家的貝恩雪花膏我覺得蠻好用的,看到網路上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試用活動,便好奇的參加啦!其實我家小柚子自從有惹母乳皂,目前為止一直沒有再使用過嬰兒沐浴精,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沐浴精滑滑的不習慣。希望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能讓媽咪我有點不一樣的感受。

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

貝恩 BAAN 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200ml。打開便利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香氣,拆開沐浴精包裝盒,香氣也就跟著飄散在空氣中,嗯~很舒服的味道!

貝恩系列DM

附上些貝恩DM。

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

今晚就要開始來使用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啦!這淡淡香氣讓媽媽我也很想用ㄟ!

1y2m19d  

讓剛睡醒的小柚子看看他的新東西。

這啥?

『媽咪!這是啥啊!?』

要用看看嗎?

『可以吃嗎?』

取5-10CC倒入七分滿的水   

取一些到入浴盆中,透明的沐浴精。

泡泡泡泡泡泡泡泡~~

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泡泡浴來囉!

小柚子最愛泡泡啦!

『媽咪!是我最愛玩的泡泡ㄟ!』平時一邊洗澡,小柚子一邊泡泡泡泡泡...的喊著!

洗香香囉!

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遇上溫水後的味道似乎變的更溫和,淡雅的香氣頗有嬰兒SPA的氣氛,與其他嬰兒沐浴精不同的是,貝恩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在洗澡的過程中,不會讓我覺得過於滑溜,沒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洗後肌膚相當清爽,水水嫩嫩的觸感,媽媽我很喜歡呢!

1y2m20d 

『媽咪!今天的泡泡浴很舒服,我先睡囉!』

1y2m20d豪邁的睡姿

貝恩 BAAN 有機金盞花嬰兒沐浴精
0~3歲嬰幼兒專用、德國原裝進口
舒緩調理問題肌膚
來自歐盟認證有機金盞花,有效鎮靜呵護敏感和受刺激肌膚,支援健康肌膚的自然發育。
維他命B5及甘油,強化肌膚保護層並提升肌膚潤滑度與保濕,有效清潔、舒爽滋潤,泡浴後無須沖水。經歐盟皮膚測試合格,不含皂鹼、礦物油與致敏香料。

容量:200ml
成份:有機金盞花、維他命B5、甘油
用途:清潔沐浴、健康肌膚
使用方法:嬰兒浴盆七分滿溫水,加入5~10cc沐浴精,盆浴後擦乾即可,可不必再沖水
產地:德國

http://www.baan.com.tw/organic/flow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