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造景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高雄分店位於愛河河畔,環境優雅舒適。才踏入門口小橋流水造景變讓人暑意全消,一階階走過木地板心境也就一層層跟著平靜下來。某日與昔日同學邀約至此甲奔配話,一番話才讓我驚覺我們已熟識第二十個年頭,好不容易。

一樓用餐區

一樓
寬心園的裝潢結合了中國禪風與日本美學,几淨窗明的空間透著溫和日光,暖色調給人溫馨的感覺。

樓梯造景

今日選擇二樓用餐位置,進了大門向右轉上樓。

沙發區

二樓沙發區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
整片的玻璃窗讓空間呈現溫暖有朝氣的氣息。

MENU

MENU
寬心園提供三種套餐選擇寬心、如意、喜悅共18道主食。包括陶鍋菜、創意飯麵主食、火鍋等不同選擇。寬心園在食材方面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重點,嚴選食材,堅持天然、健康、不用化學加工品,蔬果都非常的新鮮有特色。套餐附有精力蔬果汁、莎拉、燉湯、主餐、養生四寶飯、水果、甜品。

精力蔬果汁

飲品/精力蔬果汁

和風沙拉

沙拉/和風沙拉
好特別的和風沙拉,裡面有石蓮花、蘆薈、米香都是以往沒吃過的口味,特調的醬汁讓蔬菜們吃起來非常協調。本來根本不敢吃蘆薈的,但這蘆薈有蜂蜜的味道,超好吃的耶!

原盅燉湯

湯品/原盅燉湯
枸杞、山藥、菇類等等所熬煮出來的湯品,味道鮮甜清爽。

鮮蔬南瓜飯    

主食/鮮蔬南瓜飯

麻油三杯素

主食/麻油三杯素
整個好下飯,上面的黑豆是我的最愛啊!

十全大補鍋

主食/十全大補鍋

養生四寶飯

養生四寶飯
陶鍋、火鍋類皆附有養生四寶飯,這養生四寶飯粒粒分明飽滿,吃起來彈牙香甜,不由自主的吃了第二碗(免費),讓我愛不釋手耶!真想多來幾碗!

四季水果

四季水果
很新鮮。

養顏甜品 

養顏甜品
不甜不膩清爽解渴。

20年 

二十年光景。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高雄愛河店) http://www.easyhouse.tw/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3號
電話:07-561-2631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