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io 小天使代言人大募集 

這是我們家小柚子第一次參加活動,希望喜歡我們小柚子的粉絲們,工作太累想休息時,抽空幫我們投票!
投票網址Everio 小天使代言人大募集 (點我)
投票日期:2010/07/15 ~2010/09/15,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Q:怎麼找小柚子?
A:搜尋功能,搜尋"小柚子">趴在床上穿著小掉嘎的男柚子唷!

Everio 小天使代言人大募集活動辦法 

投票的人也可以抽獎唷!請看 (點我)

小柚子『謝謝大家投票,我叫我媽多分享一些我愛吃的副食品食譜回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