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日子啦!六個月施打五合一與B肝第三劑疫苗!

還是甜甜圈吸引我  

人多的假日下午等的小柚子都不耐煩囉!賜給他桃紅甜甜圈解悶,一拿到甜甜圈整各有精神了起來。

咬咬咬~~~

啃啃啃~~~~

人家好想睡啦

一拿掉甜甜圈,立刻精神萎靡@@

 可以躺下了ㄟ 

我問醫生小柚子何時可以吃魚或肉泥,醫生看了看資料,9.5KG,說小柚子的體重很不錯,甚至可以到9個月再開葷,如果小柚子只有6KG就建議可以6-7個月開葷。魚或肉的蛋白質很高,攝取過多的蛋白質會過胖。那豆類也有蛋白質不就也不適合,我問。醫生說豆類的蛋白質畢竟沒有魚或肉多,暫時先讓小柚子當個素食者也不錯。噗!醫生尼是說我家小柚子胖嗎@@

什麼!是要打針喔! 

ㄟ!不是要睡覺囉?

五合一

今天挨兩針,左右腿都不放過。第一針打五合一,小柚子皺了一下眉頭沒吭聲,護士小姐一邊稱讚很棒一邊說另一針應該會哭,B肝針粉痛。

B肝

果不其然阿,小柚子哀了一聲正要哭,針就打完啦!又獲得護士姊姊稱讚一枚,ㄎㄎㄎ。

6m7d, 9.5kg, 70cm (外婆一直說護士姊姊沒把小柚子腿拉直,我們明明有72cm,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