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的床

小柚子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幫他養成了很良好的習慣,在自己的床上睡覺,無論是媽咪抱著哄還是拔鼻用餐搖椅搖著睡,睡著之前一定送回小柚子的床,讓小柚子是在自己的床上入睡,很早前小柚子就知道這是睡覺的地方。

大樹下

我很喜歡IKEA兒童館,空間布置像秘密基地,小時候沒有這樣的環境,每次逛IKEA都會讓我幻想在帳篷裡睡覺,天花板上有很多星星的叢林之類的,因為小柚子睡覺不喜歡光,滿月後幫他買了個大樹葉,沒想到效果奇好滴!或許這屬於小柚子自己的空間讓他很有安全感。



我常常唱著『路邊一顆大樹下,是我倆睡覺滴地方,晴朗的天空涼爽的風....』瞎唱哄著小柚子睡覺,哈!



看著小柚子睡著的臉,真是感覺到世界和平啊!

床上的天空

睡前小柚子也很習慣看著chicco春天旋轉床頭音樂鈴,眼睛盯著轉動的蝴蝶、小鳥,漸漸的就會睡著惹。這就是小柚子睡著前看到的世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