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派套餐

歐式派店高雄已有10年左右的歷史,在熱情的南部地區算是首屈一指滴鹹派店。座落在三多商圈中,週遭許多店家已消失不見,唯有歐式派店屹立不搖便可知派店的功力。今天與幾位美眉一同共進午餐,來到這家老字號餐廳,一探派店的魅力所在。

樓梯

隱身在大廈中的派店看起來頗低調,小小的招牌與店面不太容易辨識,數年前旁邊開了家明儀書店,這樣找容易多惹。順著歐式風格木階梯往二樓走,70多坪的用餐空間印入眼簾,左邊玻璃窗採光打在整個歐式風格的餐廳中,營造出悠閒舒服的氛圍。



店內餐點以派為主,鹹派、甜派、義大利麵、焗烤等。分為單點與加100元套餐(附濃湯、水果沙拉、甜派、咖啡or紅茶or奶茶)。這裡的鹹派都是現點現做,而甜派已做好放置在櫃檯旁的冰櫃中讓人親選。

蔬菜濃湯    

蔬菜濃湯
嚐起來清清淡淡,算順口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

紅酒牛肉派套餐

紅酒牛肉派套餐/350元
招牌派。派皮鬆軟、紅酒牛肉餡料燉的相當軟爛。內餡用牛肉、紅蘿蔔、蘑菇加紅酒燉煮,帶有淡淡的酒香與水果味。

培根雞肉派套餐

培根雞肉派套餐/330元
雞肉口感扎實

牧羊人派套餐

牧羊人派套餐/360元
淡淡羊味, 吃了有歷身於蒙古大草原一般XDDD

哈蜜瓜派  

哈蜜瓜派
不會太甜,哈密瓜香氣比我想像的淡些

咖啡派

經典咖啡派
咖啡香氣十足,我愛這一味

藍莓派

藍莓派
偏酸的口感

歐式派店 

今天用餐遇到小插曲,把我們給驚嚇翻惹!某桌等太久而不耐煩的客人在店內與店家起爭執,拍桌大吼叫,一度店內整個氣氛很緊繃,接著莫名火延燒到另一桌客人,兩桌客人竟然也能吵起來,而後面另一桌的客人正在跟服務生抱怨等太久,最後店家送來一杯飲品給客人壓壓驚。大概是我們聊的太開心惹,沒注意到時間過了多久!開開心心的享受到地滴英式派點。鹹派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滴大概就是份量有點少,母乳媽吃不飽XDDD。

杯墊 

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F 07-3354320
營業時間:11:30~22:00
推薦Menu:蘑菇牛肉派、紅酒牛肉派、起司海鮮派、蒜味白汁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