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界

一直以來都夢到相同的地方,美麗的大操場、最美的綠色隧道、有數不盡的大紅門、充滿植物的庭院、乾淨沒有垃圾滴街道巷弄、一定要有的圓弧形紅磚瓦轉角...,每回出現在我夢裡總是充滿著神祕色彩,孩子的追逐、穿梭於小巷間,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一回又一回的成為我的夢境。開車著來到這裡,搖下了車窗讓大中午的熱風充滿車內,一股強熱的氣流將思緒帶到的夢境裡滴世界,好多大紅門與小巷弄,如此熟悉的畫面。











一定要有的九重葛 

轉角 

一定要有的大紅門

一定要有的院子

大紅門也很有變化滴唷



銹了的紅門是誰家

藝術紅門 

一定要有的紅磚牆.jpg 

一定要是圓弧形滴轉角



現在的我 

綠色隧道  

頓時間所有的夢全都浮現在我腦海中,一幕幕如此清晰的播放著,似乎還有顏色與聲音,分不出是夢境還是現實。我想要尋找那塊我最愛的地方,它早已不存在,鐵皮圍牆將那塊土地深深包圍不得其門而入,繞著外圍尋找一絲絲相似氛圍,一手開車,一手拿著小DC繞行,不自覺車上的CD撥了一輪,汗濕了背,在沒有人的街道上隨意拍攝,你不一定欣賞,因為這是我滴夢境,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