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林媽媽炸雞排 

我不愛吃香雞排鹽酥雞一類的東西,有回跟黑奴(那時候還是黑奴)去哈瑪星代天宮吃『臭豆腐』,黑奴問要不要吃雞排,我沒興趣滴表示不太愛吃雞排滴,直到有回不知哪跟筋不對,跟黑奴說我好想吃香雞排阿!這一吃玩蛋了,上癮了!戒不了這個超好吃的雞排。


好厚的肉窩 

超厚的雞排,醃製過滴顏色好美說!只有新鮮肉品才有的粉紅色!現點現做!

上層薄薄的粉 

輕拍上一層薄薄的粉,這層粉真是關鍵,既薄又香酥!

鄰媽媽的動作也太溜咧啦

呼呼!下鍋囉!

ㄆㄆㄆ炸著 

一片片的厚大雞排ㄆㄆㄆ炸著,一邊炸我一邊着急,呼!我好想吃窩!

真是太銷魂喏

這個香雞排是我吃過最好吃滴雞排喏,薄薄的那層外皮炸非常酥脆,把肉的水分索在裡面,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雞肉香,雞肉汁整個溢出來,肉滴口感Q彈,不是那種吃起來呼呼的,天阿!超鮮嫩多汁的,到底是誰介紹我這味!

鼓元街林媽媽炸雞排

林媽媽香雞排
哈瑪星代天宮旁的鼓元路
pm 20:00- am 02: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