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滴麋鹿 

一整天大家都在討論耶誕餐滴話題,弄滴我也很想要吃聖誕餐,可黑奴前天回公司上班去惹,心情有點盪ㄦ。臨下班黑奴打電話來說有快遞啦!嘻嘻嘻!大麋鹿就站在公司門口,帶了小麋鹿回來嚕!哈哈哈!好開心窩!小麋鹿脖子上還有一隻銀色滴小企鵝,好可愛說!


來自北歐櫥窗滴銀企鵝

超喜歡這隻小企鵝,不僅設計理念很讚,來自於北歐滴設計感也非常滴簡潔好看,由其是大麋鹿翻山越嶺飛奔帶來滴,真是意義非凡哩!小麋鹿也超可愛滴!大麋鹿我可以跟你說愛老虎油搜馬取嗎XDDD,嘻!大麋鹿本身就是個最讚滴聖誕禮物。

我滴聖誕禮物

Ole Lynggaard
丹麥頂級珠寶品牌歐利‧林格(Ole Lynggaard),成立於1963年,40多年來,已經成為北歐家喻戶曉的珠寶品牌。

歐利‧林格在丹麥共有超過50位技藝高超的工匠,在設計師Ole Lynggaard以及Charlotte Lynggaard的帶領之下,為客人手工打造珠寶,成為行家收藏的對象。歐利‧林格除了最常使用的黃金以及白金材質之外,也包括許多鑽石、寶石系列,新推出的銀飾系列,引起市場的注目。

歐利‧林格承襲的是北歐的自然寧靜風格,從大自然獲得創作靈感,以簡單、純淨的線條表現。更特別的是,歐利‧林格將功能性以及趣味性帶入珠寶,強調配戴珠寶應該能夠有更多變化,例如有名的項鍊扣(clasp-click),就是歐利‧林格的專利發明,用珠寶來當項鍊的連結扣環,後來成為珠寶業界爭相仿冒的對象。

歐利‧林格有許多名人的愛用者,包括丹麥前女王瑪格麗特、國際名模黑珍珠納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歌手莎莉‧貝雪(Shirley Bassey)、芭芭拉‧韓翠克絲(Barbara Hendricks)、黑眼豆豆合唱團(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好萊塢丹麥女星科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等等。

超愛這小企鵝 

Ole Lynggaard原廠網站 www.olelynggaard.dk

當我們聽到北極熊因為找不到可以休息的浮冰而在海中淹死的消息時,才猛然感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雖然比起暖化還可能造成的其他傷害,這個根本算不了什麼。

丹麥近年來最受重視的珠寶設計師Charlotte Lynggaard與很多北歐人一樣,十分關心這個問題。當她在研究一些資料時發現到,原來全球暖化會對乾旱地區水源造成影響時,她決定要為加入拯救暖化危機的行列。

丹麥的BØRNEfonden是國際家扶的成員,Charlotte決定與他們合作,在西非的Togo這個地方,開始了挖水井的計畫。這幾年來,由於暖化問題,當地居民需要在半夜起來走到水源地取水,如果起太晚還可能打不到水。如今,在這個掘井計畫的協助下,已經成功地挖了兩口井,初步改善了當地居民的飲水用水問題。

她設計了這隻叫MyFriend的小企鵝,MyFriend提醒我們,全球有這麼多的人與生物,都被你我的所做所為所影響。戴上MyFriend,不只是在財務上支持這個掘井計畫,更重要的,透過它提醒自己以及周邊的朋友,共同重視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可以做些什麼,少用點電、少開車。台灣已經是全球每人排放二氧化碳最多的地區之一,每個人都應該做些改變,為地球盡一份力。

購買MyFriend系列產品,Ole Lynggaard將捐贈10%的收入,支持這個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