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興蜜餞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有三百餘年的歷史,是全台灣最古老的街道,每到假日老街上總是擠滿了人潮。位於這條老街上的林永泰興蜜餞行,創立於清光緒12年,至今已有130年以上滴歷史,是人氣指數超旺的蜜餞行嚕。

好古早滴缸子 

這裡滴蜜餞約三、四十種,不添加化學品,並挑選優質的台灣時令水果,堅持遵循祖傳古法手工製造,先鹽醃漬水果脫去水分,日曬和糖漬反覆醃製,漬料以砂糖、蜂蜜、甘草粉、特配香料為主,味道酸酸甜甜、具古早風味。日光直接乾燥滴蜜餞嚐起來口感特別好,又不會黏牙。

古早味兒 

蜜餞的玻璃罐應該也都至少有一甲子吧!

草莓乾

好有古早味

蜜餞禮盒

蜜餞禮盒,大紅包裝貼上印有清朝流傳至今的葫蘆圖案,超懷舊的。

好多蜜餞窩 

50元/包
好多蜜餞,每種都很想買ㄟ。草莓、楊桃、香蕉、櫻花菓、梅子、芒果、橄欖...哪種好哩?我超愛草莓蜜餞的!

林永泰興蜜餞行
南市安平區安中里延平街84號 (06)2259041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