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越莓高纖餅 

上周小玉見面時帶來一盒HOME磨坊手工餅乾,透明的盒子清楚可見扎實的手工餅乾。下午茶時間取了幾片來吃,哇!不得了,好好吃哩!記得小玉說這家的餅乾種類很多,可以親自去看看,擇日不如撞日,晚上剛好跟朋友約在HOME磨坊附近,我決定親自探訪一翻。

HOME磨坊手工餅乾

晚上來到這個隱身在住宅區裡滴HOME磨坊,不說還看不太出來是家烘培坊,因為蓋的實在太像豪宅啦!

一整排阿

一進門我真是傻眼!好大的空間...手工餅乾好....好...好多種類@@。每種手工餅都好特別,西點類也裝飾的很澎湃,我在裡面繞阿繞的好難決定要買甚麼,都美得好想精緻的手工藝品,我好愛喔!

種類超多

每種手工餅乾都有很酷滴名字,標牌上清楚寫著手工餅乾的用料。種類太多,拍幾種放放。

蔬菜餅 

蔬菜餅手工餅乾 150元 

羅馬盾牌 

羅馬盾牌手工餅乾 150元

恐龍蛋 

恐龍蛋手工餅乾 150元
這個我好想吃看看喔!

手工餅好美窩 

手工餅乾小包裝  70元

冰櫃裡的蛋糕也好美 

除了好吃滴手工餅乾之外還有裝點的非常豪華的西點蛋糕,我好想過生日唷!

綜合小馬芬 

綜合小馬芬 60元
買回家後忍不住滴嗑了,這個本來要當我隔天的下午茶捏@@

金石燒 

金石燒 50元
金石燒上層是烤地瓜,下層是栗子泥餡,這個好誘人唷!還不錯吃,不甜膩!

五倍抹茶 

五倍抹茶手工餅乾 150元 
這個吃起來是甚麼味到哩?

蔓越莓高纖餅 

蔓越莓高纖餅手工餅乾 150元 
這個就是小玉帶給我的手工餅,嚐起來非常有口感,厚實很酥脆,不甜不油膩。

蔓越莓高纖餅 

手工餅乾裡的料好豐富,大顆的核桃、葡萄乾、杏仁碎片,打開蓋子餅乾香氣在鼻端散發出來,好香窩!忍不住一片接一片滴吃了起來,吃了好ㄘㄨㄚˋ嘴,然後我就親自去的店裡XDDD,一盒150元有22片,價格很實惠。

發票累積到600元即可免費換一張會員卡,會員卡優惠價格還蠻划算的。

低脂/低糖/無色素/無防腐劑‧手工餅/西點蛋糕/輕食

HOME磨坊手工餅乾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5號
TEL: (07)550-7686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