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酒殿位於漢萊飯店45樓,沒錯,就是與【鐵板燒】、牛排館同一個樓層。晚上約了昨天剛單車環島回來滴朋友一起晚餐,慶祝他完成這個值得驕傲的里程碑,聽他說著環島所遇到的故事,我也替他驕傲了起來,完成環島的他眉宇之間的鎖消失了,臉上多了分快樂的笑容,未來將有更多的新鮮事能說給你客人聽。一個年過半百滴老友,你真滴很優秀耶!

 

漢來45樓龍蝦酒殿的整體裝潢以白色為主,下午十分夕陽透進窗灑在桌位上猶如皇宮貴族般的美景。

 

晚上酒殿內的燈光很美,窗外的高雄市夜景也很美,用餐的時候能看到view超好的高雄港。據說龍蝦酒殿有一桌求婚桌唷!嘻嘻!想要知道滴話可要用點心詢問囉!

 

我非常愛漢萊45樓所用滴餐具。鐵板燒用滴是日本滴,龍蝦酒殿用的是世界三大名餐具,丹麥、法國、英國的WEDGWOOD,餐具餐盤都好美,銀餐具真是我滴最愛阿!

 

這個銀籃子可以說是這些餐具裡我滴最愛啦!好美!美的不像話@@

  

熱呼呼滴麵包抹上鹽味奶油,好香滑!麵包要趁熱吃唷!

 

★ 這是特別客人才有滴生魚片,呵呵!很鮮甜。

 

前菜/鮑魚鴨肉

 

★ 現打滴新鮮果汁,好好喝唷!

 

蘑菇湯

 

這杯Expresso大小龍蝦湯,裡面滿滿滴龍蝦膏,還有許多滴龍蝦肉,喝一口呀!蝦高香氣濃的在嘴裡都化不開囉!

 

★ 這道又是特別客人才有滴料理,秋天的三點蟳肉質好鮮甜!這個白色美麗的白盤子是鐵板燒店內使用的,很美吧!

 

烤田螺。

 

烤田螺是法國料理的經典名菜,田螺肉烤的又鬆又軟,搭上蒜泥醬真滴很開胃!

 

吃到這裡我都快飽了還在開胃菜哩!今天的小龍蝦很優,肉質彈Q,吃起來水分飽滿又鮮甜,好吃的連龍蝦腳腳都不放過。

 

開胃菜/鮭魚卵干貝莎拉佐油醋醬

 

主菜/鵝肝醬菲力,三分。切的厚實的美國菲力以美式碳烤的方式料理,油脂含量、肉質軟很適合女孩子。



主菜/鵝肝醬勒眼,三分。油花多帶筋吃起來香滑順口,這個才是我滴最愛。

 

特別紹一下這個很像迷你蔥油餅的小東西@@,香煎馬鈴薯泥,爆好吃,外皮煎的焦酥,內層綿密鬆軟。

 

水果

 

洋柑橘,我很愛滴HOT飲品之一。

 

卡布奇諾。

 

甜點/葡萄萊姆冰淇淋+鐵板香蕉。超愛滴!



用餐中,駐唱的小滿老師與45樓樓長也來一起聊天,與幾位年紀足以當我父母而心境遠比我年輕樂觀滴長輩一起用餐,真的使我受益良多。

 

45F 龍蝦酒殿,每天晚上19:00~23:30有現場音樂演奏。主要菜色為龍蝦套餐,餐點走精緻路線並供應葡萄酒和調酒。

漢來大飯店/龍蝦酒殿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07-2135765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漢來飯店45樓鐵板燒
[高雄美食]漢來45樓鐵板燒。生日餐

[高雄美食]漢來飯店10樓港式火鍋
[高雄美食]漢來港式火鍋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