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檔案拿回來很久囉!因為發懶,一直沒想要動手整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T3系列婚紗,再來碎唸一下我們挑片的方法。

 

後壁湖。這一系列滴相片我們都很愛,哈哈!像不像跳天鵝湖哩!我們對婚紗沒有太大的想法,甚麼花啊氣球啊娃娃兒都沒,唯一很想很想的就是要拍自行車,可我們倆都是登山車,運去墾丁有困難,於是跟同事借了兩台T3,謝謝高大哥跟張姐姐。這年頭騎自行車當新娘車應該也很酷,招集百台自行車來迎娶吧XDDD。自行車系列真的很愛!

 

500多張的檔案怎麼挑哩?每張相片都很美,我想新人看婚紗,一定每張都很想擁有吧!如果婚紗有做影像合成,也就是說一頁需要好幾張相片來完成,那建議每套衣服在同一地點大概選2-3張,而選定的這幾張必須要能融合在同一個畫面不會突兀,這樣美編人員才能幫你編排一幅好的婚紗畫面唷。重複性高的pose跟畫面也盡量跳過,才可以避免整本婚紗看起來都差不多唷!第一輪下來就只剩100多張,呼~我們兩個真是挑片殺手!

 

墾丁的牡丹鄉田邊,這個應該是英國小貴婦風格。這時候我的紗裙裡面已經網羅了很多小昆蟲啦!好驚唷!瓢蟲、冬蟖、蚱蜢都來幫我祝賀蛤!拍躺草皮一定要克服的心理障礙就是別怕蟲咬@@。接下了的100多張就在我們嚴厲的挑片標準下毫不留情的刪刪刪掉了,剩下多少哩?這是個秘密,噓!

 

墾丁的省道路邊這季節有好多芒草.....。其實我很想拍黑白的婚紗,覺得一定很有fu。自己搞成黑白的試試~哈!

 

恆春鎮,東門。唔!海角七號!這張好像被我搞壞了XDDDD

 

現在來一點高雄市的景吧!黑奴真的很愛上肩!我愛!



我們要離開鐵軌時,黑奴臨時發現到這好像廢墟的景很喜歡,就請攝影師停下來拍滴,效果果然不錯。這景在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完全建設好之後,已經封閉啦!哈哈哈~這個景點成為絕響!拍照時後如果有甚麼想法就大膽的跟攝影師溝通吧!


 

這個系列走都市雅痞風,我很愛這套衣服。

 

噹~噹~噹噹噹噹噹!我們...結婚啦!XDDDDD

 

就醬,世界上少了一個單身少女,多了一個人妻!


延伸閱讀 [婚紗]外拍婚紗花絮/高雄市區與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