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學生時代就讓同學好友外拍當作業,拍照對我而言實在沒什麼難度,而我也一直覺得拍婚紗沒什麼好緊張的,反到擔心黑奴。我萬萬沒想到拍照的前一晚任性的大姨媽超準時造訪外加整晚沒睡好,第二天我掛著好大的黑輪上陣,攝影師頻頻問我『新娘你有心事喔!』,我並不想跟攝影師解釋,害我真是哭笑不得。


 

出外的時候常遇到新人拍婚紗,除了新人、攝影師、小助理之外,陣仗讓我覺得很虛,原來哩!我自己拍的時候也是醬子的人數,一定是外拍玩太多,人少覺得不習慣,場子很冷,而我又不是一個走甜美路線的人,讓我擺出優雅唯美的樣子挺不自在滴。記得第一個場景的時候,我整個人疆,疆到連微笑嘴唇都會不自覺的發抖,反倒是黑奴哩,看上去一點兒都不緊張,還是他來照顧我@@||| 這跟我先前想的完全不一樣,我會緊張滴,我也是新人麻,哈!

 

第二次外拍是在兩個月之後,這次可以說做足了完全的心理準備,拍照前我們約了攝影師看過第一次拍攝滴相片,知道要注意些什麼會更好。早上我們兩個騎著T3去婚紗公司化妝,身心狀況好滴不能再好,今天要下墾丁外拍囉。

 

這次滴黑奴也比上次輕鬆許多,至少不用在擔心我啦!

 

大概是在我熟悉的墾丁吧,整個心情超放鬆。狀況還不錯,天氣也優,攝影師一直拍到下午兩點半我們才放飯。這時候我們偷偷計畫要給某個人小驚喜。

 

叔叔!你pose好帥(羞....) 。因為某個人生日,我們在麥當當唱了生日歌,祝福壽星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開心。俗辣的我手一直痞痞挫,從85度C端一個點著蠟燭滴蛋糕走上麥當當二樓,我真是超緊張滴。

 

勇猛的ㄤ真的很愛把我上肩ㄟ,很man捏!我們正玩開心,就要收工啦!這次拍完後一點都不覺得累,從墾丁一路講話回到高婚紗公司滴時候還蹦蹦跳跳滴,說我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外拍回來還能這麼開心跑來跑去滴新娘,哈!我是過動兒嘛!心裡竊喜上次我一整個虛沒人記得吧XDDDD

這裡只有小DC花絮窩,想要看婚紗照滴,可要親臨我們滴喜宴囉!


延伸閱讀 [婚紗]小折T3墾丁外拍/挑片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