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藝術特區是南方高雄發展實驗創作與設計藝術的動脈區塊,一直以來我很愛這個地方,有空滴時候便會特地到這瞧瞧有什麼新的藝術創作展,那時候還鮮少有人知道。自從西臨港線行車到建設完成之後,駁二藝術特區漸漸為更多民眾所知。這一個獨特與近海的藝術開放空間,老舊倉庫、舊鐵道、海口、創作結合在一起有一種很妙滴感覺。我愛這個空間。週日下午跟朋友騎單車經過這,也就順道繞進來瞧瞧有什麼活動。

 

恰巧遇上『抓土‧繽紛陶』手拉胚活動,免費拉胚體驗。好久沒有拉胚囉!很想玩看看。

 

看看大家的模樣,嗯~有認真哩!

 

容器中間為什麼會有一支柱子哩@@||| 這樣很像酸菜白肉鍋耶XDDDD

 

H先生第一次玩這遊戲,瞧他認真滴想要拉一隻陶蕭。

 

噗!H先生手殘,斷了兩節XDDDD

 

就要開始囉!

 

這是免費體驗區,做好滴作品喜歡可以帶回家。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塩埕區大勇路1號 07-5214899


駁二假日首部曲:「陶」抓土繽紛陶。陶藝體驗教學 

駁二「抓土‧繽紛陶」
一整年的週末,給你趣味陶藝新生活!

活動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藝術廣場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活動時間:2008年5月24日至2009年4月30日

為了使生活美學融入生活,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利用陶土藝術讓市民在休閒之餘,接觸美感的多重視野,及親身體驗手拉坏的樂趣。

活動從2008/5/24開始至2009/4/30,每個星期六、日下午3:00-5:00,在藝術廣場上都備有免費手拉坏體驗區,讓市民親身感受陶土的魅力,以及另設專班,讓有興趣的民眾學習更深一層的陶土藝術,包括茶器具、家庭餐器具、花器等入門課程,每個班次開放35個名額讓民眾報名參加,每期八堂課,材料費400元。(需另備有一組陶藝手工器具)
如有疑問可撥打:07-5214899,或至駁二藝術特區洽詢。

歡迎民眾前來駁二,讓你我共同創造新陶藝生活!

每期課程內容請參考http://sub.khcc.gov.tw/pier-2/3_1.aspx?ID=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