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下午張拖比同學傳來email,正值午茶時間一般人很難抗拒mail上的美食圖片,於是我們決定往這裡出發。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似乎甚麼都小,想像中的PAUL是豪華舒適很大一間,迷想到在仁愛圓環這黃金地段,擁擠排隊的人潮將小小間的PAUL塞爆了!由於我們人數比較多,要排到位置實在不容易,就在我們轉身換地點時,PAUL打電話來告知有位置哩!幸運滴!

 

客隨主便,點餐的事情就交給陳小穎跟張拖比啦!心情好,吃甚麼都好ㄦ!

 

我還是很不習慣台北滴排隊文化,每個位置間的距離大概只能容下一個人側身通過,店裡很吵雜,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這樣我們才可以大聲嬉笑XDDDDD。

 

凡爾賽宮廷饗宴/595元
『草莓千層派/蘋果塔/經典巧克力麵包/迷你葡萄鍋牛捲/兩顆馬卡紅/兩杯老子曰茶』。我們點了三個雙人午茶組合『凡爾賽宮廷饗宴』,每個seat固定搭配經典巧克力麵包、迷你葡萄鍋牛捲、兩顆馬卡紅、兩杯老子曰茶。主要甜點可以自行選兩種搭配。莓千層派跟蘋果塔還蠻好吃滴!巧克力麵包、葡萄鍋牛捲就一般般,馬卡紅好像是法國甜點的經典,爆甜!我沒有很愛!

 

草莓千層派

 

凡爾賽宮廷饗宴/595元
『蘋果派/原味千層派/經典巧克力麵包/迷你葡萄鍋牛捲/兩個馬卡紅/兩杯老子曰茶』

 

原味千層派是店裡的招牌,上下兩層烤滴酥脆滴千層餅皮夾上香滑奶香濃郁滴內餡,這真滴好好吃!

 

老子曰茶包
玫瑰烏龍茶與大吉嶺。玫瑰烏龍茶滴茶有淡淡滴玫瑰香,味道還可以!大吉嶺就#%^$&$@,我稱它為不習慣好了XDDDDD

 

凡爾賽宮廷饗宴/595元
『輕乳酪/椰子派/經典巧克力麵包/迷你葡萄鍋牛捲/兩個馬卡紅/兩杯老子曰茶』這個...輕乳酪與椰子派,我們覺滴蠻普通滴!

 

PAUL梨子冰淇淋

  

在鬧哄哄滴PAUL渡過一個很愉快滴下午,謝謝大家招待。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享用PAUL早餐,我對PAUL滴三明治很有興趣唷!呵呵!



延伸閱讀 Tobey's PAUL

保羅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仁愛旗艦店
(02)2771-3200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台北報導 2008.09.12 01:47 am
台灣烘焙業度寒冬,進口的麵包店卻接連來台展分店。法國百年品牌的保羅PAUL麵包明(13日)起試賣,強調「賣麵包,也賣文化」,每天有104種法國麵包及甜點分時段出爐,最經典的三款「法國皇帝麵包」,每天限量各6個,每個400~600元。
歐系麵包口感紮實,近年進駐各大百貨。第一家純法式麵包MAISON KAYSER進軍微風廣場,可頌牛角、法國魔杖都是排隊商品;陸續進駐則有大葉高島屋的PECK、SOGO復興館的FLAVORFIELD、溫德德式烘焙與馬可先生麵包。
這家擁有119年歷史的麵包店,在法國有350家分店,光是巴黎就有33家,其中的Buci分店在耶誕節當天就賣出16,000個麵包。保羅麵包主原料是冬麥,碾磨前先鋪放30天等待熟成,每一塊麵包製作7小時,第四代傳人Francis Holder說:「我以119年來都堅持落伍的古法製程感到驕傲」。
保羅麵包第一家旗艦門市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旁,每天出爐至少8次、104種品項早餐推麵包、中午供應三明治、午後以甜點為主、傍晚陳列法國麵包,在台灣也是首創。
有皇帝麵包之稱的法蘭夢,每周六、日才有的雙起司法蘭夢,巴掌般大,每個600元,起司氣味香又濃;每日供應6個的燕麥法蘭夢、雙葡萄法蘭夢,每個400元。保羅麵包的各式法國麵包,都是法國麵糰空運來台,完全全麥,每個60元起。洽詢電話:02-2721-6178。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