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下午茶時間我滴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嚕吵,大多時候我都到樓下滴便利商店買零食,洋芋片是我很愛滴一種垃圾食物。黑奴也愛吃洋芋片,從對岸帶回來五種台灣沒有滴口味,很奇妙滴水果口味@@很難想像什麼滋味哩!一包洋芋片大小跟台灣便利商店一包25元大小差不多,價錢約4.5~5元人民幣,洋芋片的份量,大約多了台灣滴2/3,天呀!一包洋芋片我竟然有多到吃不完的感覺ㄦ。



櫻桃番茄味Lay's
第一包吃櫻桃番茄味,味道蠻一般滴。很像卡迪那德州薯條,那種酸酸甜甜滴番茄味。



黃瓜味Lay's
很清爽滴口味哩!黃瓜滴味道很香,吃完打嗝都是黃瓜滴味道。呵呵!這感覺也很奇妙,明明吃滴是洋芋片哩,卻又因為滿口滴小黃瓜味道覺滴清爽零負擔滴感覺。



荔枝味Lay's
一打開封口很濃郁滴荔枝香。媽呀!好妙呀!我吃的是馬鈴薯還是荔枝蔬果乾@@,就很奇妙!有點兒像7-11賣的甜心薯零食,吃起來是甜滴口味。



青檸味Lay's
吃到第四包,檸檬算是一般正常接受度高滴口味。口感跟黃瓜滴類似,蠻清爽滴,也有香香滴檸檬味ㄦ。



芒果味Lay's
因為我愛吃芒果,留到最後一包享用,對芒果味Lay's有很大滴期待。還沒吃滴時候想像會不會跟荔枝味Lay's一樣打開就有很濃滴水果香,吃起來是甜滴。結果!模有!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吃起來也沒啥芒果味,有夠失望滴啦!

水果口味滴Lay's樂事洋芋片,顛覆我對洋芋片滴口感,嘴裡吃的是甜滴口味,腦子理想的盡是黑胡椒牛排、鹽味海苔、香濃起士的味道,味蕾與腦裡的想像兜不起來滴奇妙感覺。不過我覺滴黃瓜味Lay's和青檸味Lay's蠻清爽滴,應該在台灣市場能獲得好評,可以考慮出看看,挺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