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份禮物,心裡是非常開心的,這是收到的第一個有關結婚的禮物。我想起古早時候,要結婚的女人自己剪著雙喜的紅紙,貼在門上、梳妝台。其實我不知道這東西叫什麼名字,應該是蠟封(Seal)吧!就是用來封印信封的蠟(Wax)。很像十九世紀貴族王子寫情書給鄰國公主一樣,超浪漫滴!好特別的字,現在送給了我。玉瓊妳真滴好貼心唷!



最近有想要自己做喜帖的想法,價位還挺便宜滴,但是沒有一個方向,什麼樣式比較好?喜餅也還沒有去吃到飽,好像好多東西也沒買@@哈哈哈!好混啊!我要用這個雙喜的蠟封,封我滴喜帖。

延伸閱讀 [結婚]喜帖/蠟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