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電梯裡聽見兩位女生討論巧克力,只見其中一個女的手裡提的數量,可以說到達人體徒手搬運極限,嘴裡一直介紹這巧克力有多好吃又多難買,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她午飯時間外出搶購@@|||。聽著聽著,直到她走出電梯的那剎那,一向對巧克力沒啥興趣的我,就差點沒開口說『我也想跟你買一包><||| 』。隔沒幾天竟然在Costco發現它,真的很多人在拿,我想起那天電梯裡口沫橫飛滴女生,不由自主的也搬了一盒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有著勾引人滴梯形咖啡色外盒,囧



松露巧克力是冬日限定,據說在Costco賣的不錯,還有太妃糖口味。約24度C巧克力就會溶化。剛嘴饞去翻翻冰箱,我好奇的嚐了一顆!就像我家皇太后說的一樣,吃完還會再想吃一顆。GOOD!剛放入口中時,黑巧克力粉末帶來一點點苦味,接著巧克力在溫熱的舌上綿密溶化,口腔裡充滿濃郁的巧克力香味,滑順、甜而不膩,真滴很好吃!



松露巧克力
:法國人叫松露巧克力是因為這種裹上巧克力糊後的巧克力球,不規則的圓球形狀,看來就像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還有另一種,加上松露的副產品(松露油 or 松露醬 or 松露蜂蜜)製成。它有一股獨特的香氣(植物性的麝香),是種聞過就會上癮的味道!



總重量:2KG
一組兩盒。一盒裡有兩包。359元。

ps:隔天再去
Costco時已經搶購一空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