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十一縣上除了一般的觀光客之外,引起我注意滴是現在很夯滴單車旅行者,看滴出來多數人剛投入這個行列,因為車子新到會閃光。傍晚五點來到東河包子,甚麼!賣光光。看板都拍了這下我要介紹別間嗎?咱門去隔壁瞧瞧。


同樣位於台十一縣『甯記東河包子』一樣是人山人海,與『東河包子』隔了一條巷子。天氣有點涼,熱呼呼的包子很吸引人呢!這裡包子的價位比較便宜一些,一個12元。



甯記東河包子肉包』肉汁鮮少



甯記東河包子『竹筍包』。有點抱歉...



甯記東河包子『花生包』這個花生包我挺愛的,甜甜的花生糖顆粒與麵粉皮挺搭滴。吃完才想到我沒拍內餡><|||

隔天的早餐,就選擇『東河包子』囉。東河包子的價位比較高,一個15元。



東河包子肉包』肉的口感扎實多了裡頭的餡料還看的見蔥段,扒開皮來還可以見到些些肉汁喔!加上獨門辣椒醬,食慾大增,香氣加分啦!



東河包子酸菜包』。我個人很愛這酸菜包。酸菜香味兒都在這肉餡裡了。



東河包子『貢丸湯』貢丸好好吃窩!QQ滴,感覺掉在地上會彈跳起來一樣,不是那種粉粉滴唷!還有濃郁的肉香呢~

有宅配服務窩 東河包子 台十一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089-896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